① ゞ 尼の錯號ⓝ名 ---- ▷ ܤ 茶茶゜†

② ゞ 尼是公の母の ---- ▷ 茶有分公或母嗎0ˇ0

③ ゞ 尼の生日 -------- ▷ 2/16 你要送禮物嗎0ˇ0

④ ゞ 尼の身高ⓝ体重 -- ▷ 160 忘了它吧~

⑤ ゞ 尼の血型ⓝ星座 -- ▷ A 水瓶◦° ღ

⑥ ゞ 尼の电話ⓝ及時 -- ▷ 手機嗎 還是家裡電話0ˇ0 反正你告訴我我也不會給你= = 不知道不知道嘎~

⑦ ゞ 尼最♡の偶像 ---- ▷ 濱崎步 倉木麻衣 艾薇兒 寶兒 很多很多辣~

⑧ ゞ 尼最♡の寵物 ---- ▷ 狗狗~♡

⑨ ゞ 尼最♡の水果 ---- ▷ 蘋果 桃子 西瓜 很多很多辣~

⑩ ゞ 尼最♡の顏色 ---- ▷ 藍 白 淡色都喜歡^^

⑪ ゞ 尼最♡の事情 ---- ▷ 聽音樂~

⑫ ゞ 尼最♡の花 ------ ▷ 幸運草((那花嗎= =? 鬱金香 滿天星~

⑬ ゞ 尼最討厭の事情 -- ▷ 逼我讀書~

⑭ ゞ 尼發生过最糗の事- ▷ 畢業致詞唸錯吧=口=...還拿麥克風勒= = 反正他又不知道我要唸什麼0口0...

⑮ ゞ 尼最害怕の事情 -- ▷ 失去他~(?!)

⑯ ゞ 尼の夢想 -------- ▷ 自由.快樂的過生活~

⑰ ゞ 尼抽煙ⓝ喝酒吗 -- ▷ 不不不~!!

⑱ ゞ 尼有幾個兄弟姊妹- ▷ 1兄~

⑲ ゞ 尼有長痘痘吗 ---- ▷ 沒押0ˇ0

⑳ ゞ 尼皮膚是黑還是白- ▷ 皮膚色! xDD~






① ゞ 尼最♡の人 •·.·´¯`·. ஐ

嘿嘿~不告訴你勒~~

② ゞ 尼有男/女朋友或是網公/婆吗 •·.·´¯`·. ஐ

有押0ˇ0((應該吧ˊˋ

③ ゞ 尼の初吻還在吗 •·.·´¯`·. ஐ 

在呀在呀~但不會給你啦!

④ ゞ 尼会覺の女/男生很濺嗎 •·.·´¯`·. ஐ

我覺得噢....你比較x=口=

⑤ ゞ 尼會劈腿吗 •·.·´¯`·. ஐ 

我不會...吧=口=

⑥ ゞ 尼の另伊半幾歲 •·.·´¯`·. ஐ 

知道那麼多幹麻= =

⑦ ゞ 對方生日你想送什麼礼物給他 •·.·´¯`·. ஐ 

ㄚ災災~

⑧ ゞ 尼重色輕友吗 •·.·´¯`·. ஐ 

不會!~

⑨ ゞ 你贊成t吗 •·.·´¯`·. ஐ 

我沒差押0.0

⑩ ゞ 現實ⓝ網路交过幾個 •·.·´¯`·. ஐ

不要叫我去回想><

⑪ ゞ 如果在路上看到超帥/美の人 •·.·´¯`·. ஐ

怎樣= =

⑫ ゞ 如果對方要求炒飯 •·.·´¯`·. ஐ

未滿十八歲!禁答!

⑬ ゞ 尼認為炒飯要待雨衣吗 •·.·´¯`·. ஐ 

聽無= =

⑭ ゞ 撘公車時 有人在偷摸你屁屁 •·.·´¯`·. ஐ

踹他!!

⑮ ゞ 最想約會の地方 •·.·´¯`·. ஐ

海邊吧0ˇ0

⑯ ゞ 有人突然項你告白 •·.·´¯`·. ஐ

噢~然後呢= =?!

⑰ ゞ 有被強吻或是硬上过吗 •·.·´¯`·. ஐ 

沒= =

⑱ ゞ 有被種草莓过吗 •·.·´¯`·. ஐ 

沒= =

⑲ ゞ 尼希望他對尼做什麼事情 •·.·´¯`·. ஐ 

很喜歡 很喜歡 我 就夠了!

⑳ ゞ 尼希望你能為他做什麼事 •·.·´¯`·. ஐ 

讓他開心!讓他知道我也很喜歡很喜歡他!






① ゞ 尼現在在衝啥 ∞ 

你好笨押~~

② ゞ 這是誰點名尼の ∞

ܤ 茶茶゜†

③ ゞ 填這個是不是很麻煩很靠♭ ∞ 

還好押~

④ ゞ 有沒有什麼建議 ∞ 

ㄚ災災~



點名點名嘎♧

ੴㄚ喵喵((你也欠很多囉~
ੴㄚ天((快補快補><
ੴ諭~((加油~
ੴ魚輪
ੴ傻誌


因為某魚說沒新的問卷0ˇ0

所以我會加油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