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天去看了艋舺唷

跟姍一起去買票,
結果要分開坐= ____ =
中間隔兩個位置O AO

於是姍就開始祈禱,
旁邊不要男生也不要是情侶= 口 ="
她說如果旁邊的人看起來很友善我們就問他們可不可以換= ˇ=

進場後,
發現不只隔兩個位置還隔一個走道= ____ =
而且都被姍說中了!!!!
她旁邊兩個位置是一對情侶,
我旁邊一整排幾乎都是男生= 口 ="

姍說她沒什麼心情看= =
因為她後面那三個位置都是男的而且很吵= ___ =
話說我也有聽到他們在講話,
是蠻吵的,
講得很大聲,好像電影院是他家開的- ...-(搞不好是?!)

bban0204.gif 

艋舺不錯看:D
尤其是髒話連篇大家都笑了xD
不過看到後面其實笑不太出來OAO

經典的一句話:「因為一隻雞腿,我踏入了黑道!」
這句話真是笑翻我

手指頭那段害我爆米花吃不下
好笑但很噁= 口 =

 bco0503.gif

結束後我們從電影院走回家~
好遙遠的旅途 xDD

去了一趟SaSa,
哈哈上次那個姊姊還記得我們:)
還是一樣親切

在走往照相館的路上(某人還沒去拿照片= =),
遇到了志明= 口 ="
由此可知.....
走在路上不只可以遇到同學還可以遇到老師= ____ =

志明學生太多,
不記得我們了xDD


爆米花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