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美麗的早晨,
可惜我到現在還沒看到太陽


生活一成不變啊~____~
好像到了放假都是這樣O___O"

好像也沒有特別去哪裡玩= ____ =
(明明就要考基測還拼命想著玩-...-)

我哥明天要去劍湖山
我也要去啦
我也想去:(

他昨天還去夜市咧~
結果到了那邊才發現星期一沒有!
哇哈哈~~~

反正他去哪都好,
只要記得幫他親愛的妹妹(?!)買禮物就好:D

不過我覺得他會選擇性失憶....

untitled11.bmp 

過年好像快到了?!
哈哈昨天還有人問我說今天是不是除夕xDD
笑翻我,
好啦她是寒假過昏頭了:))


最後不知道該怎麼結束= ____ =

那就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