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早安少女組的唷 ~

還是一樣貼網址=    =

不好意思嘎 ~


バラライカ
作詞/BULGE 
作曲/迫茂樹 
唄/月島きらり starring 久住小春(モーニング娘。)

搖曳不停的少女心危險了!
非常非常糟糕唷
救我啊達令! 我要昏過去了

所有的一切都來到新的世界
飛越!跨越!許多亂撞的小鹿 出發吧!

巴拉拉卡 巴拉拉拉卡 巴拉 拉拉 卡卡
我的心意不會停止!
好像有一點危‧險‧呢

巴拉拉卡 巴拉拉拉卡 巴拉 拉拉 卡卡
小鹿亂撞已經停不下來了
更多戲劇化的情境‧戀愛♪ 哈雷路亞(讚美主)
只屬於兩個人的 巴拉拉卡琴

超級超級接近是少女心的機會!
心臟心臟都像要飛出去了
拜託你達令! 我好緊張

難道你裝作不知道我只看著你?
希望你能注意到我的 悸動! 焦慮! 喜歡你

巴拉拉卡 巴拉拉拉卡 巴拉 拉拉 卡卡
告訴我那個秘密
更多少女情懷‧模式♪ 閃耀
果然笑容最‧棒‧了

巴拉拉卡 巴拉拉拉卡 巴拉 拉拉 卡卡
左顧右盼是不行的唷
更多羅曼蒂克‧戀愛♪ 嗄啦啦啦
想要演奏 巴拉拉卡琴!

女孩子永遠是做著美夢的少女
以純潔純潔的心 戀!愛! S!O!S・O・S!

巴拉拉卡 巴拉拉拉卡 巴拉 拉拉 卡卡
我的心意不會停止!
更多的少女情懷‧力量♪ 閃耀
好像有一點危‧險‧呢

巴拉拉卡 巴拉拉拉卡 巴拉 拉拉 卡卡
小鹿亂撞已經停不下來了
更多戲劇化的情境‧戀愛♪ 哈雷路亞(讚美主)
只屬於兩個人的 巴拉拉卡琴



http://tw.youtube.com/watch?v=ungDG8a4acI&feature=related

By阿茶‵c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