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的把日期調回6/1= ˇ =

其實我很光明正大=  =...


♥♥♥♥♥♥♥♥:)


好啦好啦 ~

來講講星期一爆笑到可以的抽血。


一早就去抽血=   =

阿宜還一直拉著我說會不會很痛?

其實我沒在怕的xDD~

而且我覺得抽血好好玩xDD!!

輪到我的時候感覺就是....


沒感覺。


只有一開始他把針插下去的那一刻刺刺的,

然後我就沒感覺了xDD~

護士說我血管比較細,

所以比較不會痛,

不過我的左手是挺痛的 (被抽血的是右手)

因為凌好像很痛 一直抓我的手=   =

我到覺得我比較痛=    =



♡♡♡♡男生那邊♡♡♡♡

恩我們女生剩不到6個,

男生才抽到6號=    =

因為幫他們抽血的護士好像還不太熟練,

被她抽過的都要2針以上=    =



哈!可憐的老二,

被插了五針= 口 =

替他默哀3秒...


不過令他們愉快的我想就是眼睛吃冰淇淋吧= x =

他們還說什麼前面是藍色蕾絲的..旁邊是黑色的。

護士還問:「為什麼你們班男生這麼色?」

樺哥:「這是本班特色!!!」


幹麻把女生拖下水=    =



恩有趣的抽血檢查到此結束。


我純粹只想講抽血而已xDD~


健康檢查就沒啥好玩的了= ︿ =




By阿茶‵c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