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看我這麼多天沒打文章,

就以為我出軌掛了= 口 =

好啦我很平安 ,

還活著還活著。


說到阿里山,

那天真是無聊透頂=    =

一上火車 ,

解說員從頭講到尾=     =

同車的姊姊還騙我= 口 =

他說講一下就停了,

結果他也很錯愕xD!!

因為他從上車講到下車,

口不會渴=   =



路途還有一隻小狗衝出來,

火車緊急煞車=   =


到那邊好無聊唷 ~

而且東西又貴=        =

我們花了470元去做很恐怖 ,

有可能會出軌的火車,

逛一條短短的老街,

淋了一下午的毛毛雨,

吃了不是很好吃的奮起湖便當。


真是一趟好旅程=     =

不過有班長陪伴啦xDD!! (( 我指狗



照片我還在申請=     =

盡快上傳到無名新帳號的那隻囉!!


請耐心等候xDD~



By阿茶茶‵c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