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從來沒有一次愚人節這麼快樂!!!









整老師整的很快樂xDD~



好邪惡啊我~



我? 錯!!是"我們"







第一節是我們親愛的地理老師,



哈某位陳xx (( 簡稱為A男



沒跟大家串通好,



就先把老師的課本藏起來,



然後老師按照慣例 ,



上課前先霹哩啪啦唸了一堆~



然後翻開課本準備上課,



正準備拿課本時,



老師說:「阿我的課本勒? (( 左翻翻右找找」



樺哥{地理小老師}緊張的跑過來,



樺哥:「會不會被老師拿走了?」



[我們老師有時候會很順手的拿走講桌上的東西。]



樺哥衝到3樓。









等了30秒....



A男跑去講台把課本拿給老師xDD~



老師:「我知道被藏起來了,可是....(( 指門口的方向,意思是指樺哥xD~」



樺哥回來後,



兩手攤開 表示沒有,



然後老師就跟他說愚人節快樂xDD!!!!!





_______________:)



再來是生物課,



然後我們就打算用同樣的方法整生物老師,



於是生物老師教完樓上的班級走下來,



蘇伯衝上前幫老師拿課本xD!!!



然後我們把全部的粉筆、板擦都藏在櫃子裡。







生物老師發現課本不見了,



陳志浩就跟老師說被藏起來了,



結果老師回答:「我只要粉筆就好。」



我們:「....」



結果老師把櫃子打開就找到了,



呿!不好玩 ~





________________:)



體育課測800 !!!!!



靠我本來是女生第一=    =



結果多跑一圈= 口 =



變第10名哭死了我=      =



________________:)



英文課=       =



哈班導的課當然要好好的給她整一下 !!!!



下課我問徐敏{英文小老師},



我:「老師課本呢?」



徐:「對吼~我現在去拿」







哈老師東西拿下來,



我就把她的麥克風掛在門口,



書藏起來,



粉筆、板擦換地方囉 ~ 藏在一個空位的抽屜,



哈我們還很邪惡的把白粉筆塗上白色水彩,



『 本來要用綠色,可是因為太短,大家還想到老師都拿長的白色粉筆xDD~所以換成常的白色粉筆!! 』



老師一進門先把麥克風拿下來,



然後開始講課找課本xDD!!!



然後他就問徐敏她的課本呢? (語氣溫和唷~)



徐敏說他有拿下來xDD~



我就把課本拿出來給老師:「老師愚人節快樂xD~」



然後他又發現粉筆板擦都不見了,



然後蘇伯說:「老師粉筆槽那裡有一支」



老師:「不要,那支一定有問題」



老二走上台,手拿起粉筆(當然是沒水彩的地方),



然後嘻嘻哈哈的跟老師說:「哪有啊~根本沒問題xD!!」



然後老師就把粉筆有水彩的部份折斷xDD~



之後他寫大英單字 (待會要考)



然後要考的時候發現沒板擦不知道怎嚜擦xDD~



大家都不說在哪,



老師很無奈的用手擦xD~



我們好邪惡啊這樣對待孕婦xD!!







過了一會,



施治就跟老師說他明天要轉學,



老師就說:「愚人節快樂」



施治就堅持說真的 !!!



然後老師信了xD~



施治就說:「好啦!愚人節快樂。」



(大家很配合說施治掰掰...等話,來誤導老師xD)





_______________:)



歷史課。





大家計畫好說這節騙老師說是數學課,



他們很用心唷 !!!!



還把門外的課表改了xDDD~



然後老師進來,



我們就跟老師說:「老師你走錯了!這節是數學課!!」



老師一臉平靜的說:「你以為我不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嗎?」



全班:「(大笑)」



吼我說歷史老師你很沒幽默感耶xDD~







===================:)



國文課不能整=     =



因為老師說整她的話,



全班寫一整個禮拜的課文= 口 =







大概就是這樣。





今天超開心的 !!!!!







愚人節快樂 !!!!









By阿茶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