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一次的段考又來臨了=     =

這樣講好像MC=     =

總之今天渾渾噩噩的度過一天,

非常簡單的說明=      =



今天下午本來要去麥當當讀書,

可是後來有了變動,

換成只有我和凌在讀,

是在凌家讀唷~



阿喵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民族,

我說我要讀書吶~

然後叫他來凌家,

結果我們就開始瘋了xDDD~



然後在那邊玩唯舞= 口 =

我們根本就是去吃喝玩樂的嘛xDD~

然後凌就在購物商場看舞步,

他就找好笑的舞步給我們看,

阿喵就示範了一次xDD~

然後我就拿了凌的相機開始錄xDD!!!



之後三個人下場一起耍智障xD~

結果我躲在阿喵的後面幾乎沒什麼拍到嘛xD~

他們兩個說如果我要傳上網路要鎖碼=    =

所以我就非常慈悲的鎖起來啦~=D

如果有想看好笑舞步的人士可以跟我拿密碼,

等熱潮過去密碼就解除唷xD!!!



會不會被他們兩個抗議=      =?

哈反正也不會有什麼熱潮=    =

xDD~


今天很爆笑 。




http://www.wretch.cc/video/sfj216guy

這是影音所在地,

想要看跟我拿密碼嘎 !!



By阿茶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