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你是手賤逆!!

不對 說錯了

應該說

你不只手賤 還腳賤兼嘴賤!!

你媽是把你生下來讓你犯賤的嗎??

不要罵到你媽好了~=   =

跟你說借過

問我什麼時候還

告訴你

等你哪天被整死了 在還你辣!!

耍什麼智障!

在學校只會欺負女生

我們是給你欺負好玩的嗎?

開學才一個禮拜 你就快變成公幹人物了

不會很悲哀嗎?

整天只想著怎麼整人

你還真辛苦~

你慢慢整

改天換我們整你

唯一不同的是

我們不用那麼累

因為用你的方法就好了啊!!

整人不只有你會 我們都會

只是我們還沒到幼稚的地步

所以不跟你計較

不要太超過

我曾經跟某個智障女說過

"幹不是只有你會罵 我也會"

所以不要太白目

哪天被別人整死了也不知道!

以上純屬發洩=    =

因為我很火~~

有髒話傷眼我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