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xxx♦

♧我的暱稱▪茶茶 ㄚ茶♦

♣英文名字▫不想打♦

♧性別▪女♦

♣星座▫水瓶♦

♧興趣▪上網.聊天.聽音樂♦

♣生日▫2/16♦

♧年齡▪13♦

♣喜歡的籃球員▫再說辣!♦

♧吃▪很多~♦

♣喝▫紅茶.可樂♦

♧玩▪熱舞♦

♣看▫電視♦

♧物▪mp3很多~♦

♣時▫花雌?!♦

♧今天喜▪星期日 晚上看偶像劇♦

♣今天怒▫一直叫我做事情♦

♧今天哀▪不是今天看電影ˊˋ♦

♣今天樂▫明天要看電影♦

♧今天妙▪我爺爺讓我去看電影♦

♣今天怪▫雨下不停♦

♧無厘頭▪嘎!♦

♣智障▫沒♦

♧歌曲▪青鳥 進化 追隨是愛嗎(濱崎步)♦

♣舞蹈▫沒♦

♧鞋▪??♦

♣零錢包▫啥=   =♦

♧包包▪同上♦

♣天氣▫半晴半雨♦

♧地點▪我家 海邊♦

♣表情▫=︿=♦

♧動作▪那樣那樣♦

♣驕傲▫沒♦

♧害羞▪=   =?♦

♣害怕▫好兄弟♦

♧常說▪嘎!♦

♣北鼻▫你猜♦

♧好友▪ㄚ喵 蠢豬 苡臻 ㄚ天 諭 很多~♦

♣知心▫我~♦

♧朋友▪寫的完嗎=   =?♦

♣卡通▫海賊 火影 網球♦

♧歌手▪濱崎步 倉木麻一...很多♦

♣演員▫李連杰 舒淇♦

♧團體▪早安少女組 東方神起 S.H.E....很多~♦

♣交往▫你猜♦

♧愛情觀▪自由♦

♣空窗期▫哪尼?!♦

♧對象▪你猜~♦

♣顏色▫藍 白 淡色♦

♧耳洞▪沒♦

♣髮色▫黑♦

♧眼睛▪?♦

♣穿著▫簡單 舒適♦

♧學校▪北興((我恨=  =♦

♣科系▫沒~♦

♧年級▪國一♦

♣股長▫還沒開學~♦

♧小老師▪同上♦

♣交通▫卡打車♦

♣點名▫請參考睡覺那篇~~♦

by茶☆〞
去睏=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