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我非常的期待!!

因為中午要去看電影欸>ω<

好開心!好開心!

超期待的說~

真希望中午快來︿︿



到電影院後~

去買票...

買了吃的~

然後呢!!

我非常白痴=   =

我以為他還在清場=  =

結果早就可以進去了=  =

ㄚ喵還問說

[*]為什麼不進去0 0?[*]

=   =

糊塗了~

迷:你老了((嘆~

茶:別亂說=  =

進去看到料理鼠王的預告xDD!

好笑~

煎啥東西煎到一半....

連帶平底鍋((應該是

飛出窗外xDDD~!!!

然後呢~

就一直吃爆米花

吃到最後ㄚ喵 我 ㄚ喵的妹~ㄚ汪

一直傳來傳去=   =

噗哈ˋ

哈利跟張秋的吻戲不賴!!



看完了!!

ㄚ喵明明就說

[*]吃爆米花吃飽了[*]

結果還去吃牛排=  =

小心變胖呐~!!

哈哈!!

在ㄚ喵手機裡

發現兩封簡訊.....

內容是.....






不告訴你勒~

打我押~笨蛋!! 

((眾毆=   =

快樂的一天~!!

by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