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我又忘記打了=   =

讓我想想=   =a



今天還是兩節數學~

一樣無聊xDD!!

昨天晚上11點多吧...

被魚魚拖去玩爆爆!!

撲哈ˋ

玩海14

由於場地十分的大~!

所以呢!

我就一直跑=   =

玩死鬥模式~!

他一直想炸死我= ˇ =

我就一直躲xD~!

((不太會炸人=   =a

結果時間到

魚還問我說

[*]你幹麻一直跑??((應該辣=   =

我回答

[$]不然要乖乖站著給你炸噢=ˇ=



玩到12點多

結果今天起床....

6點50=   =

7點5分才衝出去=   =

差點遲到=    =++

好加在-ˇ-

by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