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標題!!

非常討厭的暑期輔導開始了!!

因為呢~

一早就被拖去上課

到了後門

老哥跟我說進去車棚

我根本沒聽到

問他 他也沒聽到=   =

再外面等了一下

就跑掉了~~

跑去附近停=   =++



再來

到了教室

輔導長進來

說誰自願下去掃地~?

廢話!!

當然沒有人=   =

所以叫偶數的出去((剛好我就是=口=

那還沒關係!!

後來

要我們去掃地

根本就一點垃圾也沒有...

乾淨的要死還叫我們去掃地

掃完去找輔導長

不見了!!

真是有夠$@!#%!︿#&%



再來當然就是老師了!!

我新生欸!!

我連教務處在哪都不知道

叫我去教務處拿粉筆?!

如果不是春麵.蠢豬

我可能還不敢問人勒~!


玩遊戲 分兩隊

然後我們早說我們就扣分

他們比我們早就不用扣分

機車欸!

我聽音樂 你也要管逆?

我又不是上課聽

我是不是要學ㄚ喵押~?

她考試聽都沒被發現((小學

我下課聽你罵我??

不見我家的事

你管那麼多

亂七八糟=3=

明天還要去....

碰!((躺平=ˇ=

by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