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點名遊戲規則 〔〔 
 要回答別人所提的問題
 填完要在最後面寫上自己的問題1枚 。

   _ 開始 _


◎10件最想做的事:

請自行想像0口0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ㄚ災災~!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我會先救我自己0ˇ0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很多吧0.0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當然是全部囉xDD~!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因為好看 因為不好看= ˇ =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多的勒xDD!

◎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吃喝玩樂=ˇ=((被吧!

◎哪部作品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死筆 哈利波特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我怎麼知道=   =

◎覺得你目前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是什麼?

 讀書-*-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

 ㄚ災災!~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一生還沒過完呐0*0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自由 快樂

◎做過最白目的事?

 我本身揪很白目押xDD~!

◎今年紅包拿多少?

 我沒算呐0..0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

 蛤0 0?

◎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往?

 不知道欸~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聽音樂!~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ㄚ災災~

◎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不要>"< 因為我不知道那是啥=   =

◎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友情吧....

◎當誰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呢?

 茶茶= ˇ =

◎喜歡吃草莓嗎?

 甜抖揪喜歡押︿︿

◎這個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你給我打嗎0ˇ0?

◎橢圓的定義是?

 挖阿災噢=3=

◎你早上起床會先刷牙還是尿尿?

 變態!管那麼多幹麻=  =?!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一首歌=  =

◎奇怪我的另一半勒?

 我怎麼知道0.0

◎你最喜歡的人?

 我自己((眾毆=  =

◎現在幸不幸福?

 不

◎你會先開螢幕還先開主機?

 我兩個一起開0ˇ0 

◎小丸子長大後會和誰結婚?

 你押- ˇ -

◎美環長大後會和誰結婚?

 花輪辣xDD~!

◎覺得這個好玩嗎?

 還口以辣~
 
◎你最想怎樣對討厭的人?

 不甩他~~

◎有沒有認識的人你把他當朋友,但他不把你當朋友還出賣你的人?

 好像有欸!!

◎一開始就刻意放棄的夢想,人該怎麼奢望御風飛行?

 什麼0 0?!

◎哪一種廠牌或是口味的奶茶值得推薦?優點在哪?

 春水堂抖珍奶xDDD~!

◎到現在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ㄚ災災~

◎講出你印象最深的夢?

 說來話長押~~

◎最想遊玩的國家?

 日本 歐洲 

◎別人做什麼事時你會最感動?

 ㄚ災災~

◎你累不累?累的話...讓我殺了你...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嘛?

 我不累!不累的話...讓我砍了你...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嘛~?

◎下次網聚的時候滅了小神吧?

 蛤0 0?

◎你們做過最刺激的事?

 問什麼是我們=  =??

◎最想參加哪一對的婚禮?

 ㄚ災災~

◎最想看誰和誰在一起?

 蠢豬跟?

◎三民翹課能去哪阿?

 ㄚ災災~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先蛋才有雞 先雞才有蛋~!

◎你都怎麼”玩”小強的?

 就...踩再踩再踩押=  =((變態的大姊姊=口=

◎要怎樣獲得自由阿?

 我怎麼知道 吃齋唸佛xDD~!

◎你最好的3個朋友是誰?

 苡蓁 蠢豬 ㄚ喵....很多很多噢~~~!! 

◎世上最美的愛情在哪裡?

 在你心裡=  =

◎當你難過的時候,會先想跟誰說?
 
 我自己ˊˇˋ

◎你每天都快樂嗎?

 還好欸~!

◎你死前5分鐘最想幹麻?

 擺姿勢((看能不能死好看點=  =

◎你愛不愛你自己?

 不愛我會去自殺= ˇ =

◎尼ˇ現在最想幹麻勒??

 砍你押~~

◎你曾經愛過幾個人??

 要你管=3=

◎你喜歡給點你的這個人嗎 ?

 喜歡喜歡押~~((他是誰押=  =??

◎現在在幹麻?
 
 磨刀押!~準備砍了你︿︿


☆★☆★☆★☆★☆★☆★☆★☆★☆★☆★☆★☆★☆★☆★☆★☆★☆★
1.ㄚ喵
2.ㄚ天
3.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