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逼 請注意看遊戲規則*`

 
   (壹) 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有關自己的秘密都答出來 *`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貳) 寫完所有自我介紹後,請點名十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
     {注意* 被點名的人不可重複 , 謝謝合作 }
 
   (參) 標題請打[[ xx 的私密檔案 ]] ; 不限標點符號 *`

 
         ★  ☆ 開  始  ☆  ★ 



填寫日期 --? 【 6月29日 】---*

我的名子 --? 【 xxx 】---*

我的綽號 --? 【ܤ 茶茶゜†】---*   

我的性別 --? 【 女搭~ 】---*

交往性別 --? 【 廢話!當然是...男的=ˇ= 】---*

我的年齡 --? 【 應該是十三歲 】---*

我的破蛋 --? 【 2月16日 】---*

我的星座 --? 【 水瓶 ゜ღ】---*

我的住所 --? 【 溫刀~! 】---*

我的興趣 --? 【 聽音樂~ 】---*

我的專長 --? 【 呃....打人0ˇ0 】---*

有無寶貝 --? 【 好像應該有=口= 】---*

有無手機 --? 【 有押~ 】---*
 
有無即時 --? 【 同上 】---*   

有無MSN --? 【 沒押~ 】---*
 
有無無名 --? 【 同上上上 】---*

有無雅虎部落格 --? 【 同上上 】---*  


----------------------------




  ★ 愛 與 恨 ,,,



最愛的偶像 --? 【 濱崎步~ARASHI(最近很愛!)~天上智喜....等 】---*

最恨的偶像 --? 【 你~ 】---*  

最愛的歌曲 --? 【 青鳥~進化 】---*  

最恨的歌曲 --? 【 七十二變(會讓我想起某件不願想起的回憶...) 】---*  

最愛的物品 --? 【 mp3&電腦 】---*

最恨的物品 --? 【 課本辣!! 】---*

最愛的風格 --? 【 ㄚ災~ 】---*

最恨的風格 --? 【 同上~ 】---*

最愛的顏色 --? 【 白~藍 】-*  

最恨的顏色 --? 【 ㄚ災~ 】---*

最愛的人 --? 【 就最愛的人押0ˇ0 】---*

最恨的人 --? 【 你押~! 】---*  


---------------------------




★ 有 問 必 答 ,,,




壹, 你現在想睡搞搞嗎 *

  答: 想死了~~還要加冷氣♡▽♡

貳, 你現在在幹麻 *?

  答: 打你這白爛的問卷押0ˇ0

參, 你今天快樂嗎 *? 為什麼 *?

  答: 不會!!今天一整天都很賭爛!會快樂嗎=3=

肆, 你愛我嗎 *?

  答: 不愛!! 我根本連"你"是誰都不知道=口=

伍, 誰是今天的幸運主角 *?

  答: 都你辣!行了沒=ˇ=

陸, 點名點名嘎 *`

不點我就是笨蛋!!

ౄㄚ喵喵

ౄ死ㄚ天=3=

ౄ小強

ౄ諭

ౄ魚輪

ౄ油條

ౄ蔡刀刀

ౄ姚屁屁~

ౄ春麵麵~

ౄ瞳瞳


挖哈哈~

祝大家!!

寫的開心蛤!!

噗哈哈~!

想必大家的表情現在一定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