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在拍寶特瓶廣告喲:))))

只是我的電腦終於弄好了!!!
真是開心到了一個極點又感動啊

盼了快2年的電腦,
雖然只是筆電我還是很黑皮,
希望它跑的動熱舞就是xD

跑不動就認命吧OAO

我爸一直跟我說筆電的好處就是可以帶著走,
我也有想過!
可是我的書包那麼小一個塞書都不夠了還塞筆電-.-
而且我不是開車也不是摩托車 是腳踏車=ˇ=

如果我哪天真的那麼好命可以帶著它到某間飲料店,
然後就坐在那享受我悠閒的下午時光
(?)
我會很開心:)))))

現在呢!
我要停止我這不切實際的幻想xD
當然我希望它成真

-

我已經沉浸在有電腦的歡樂中
完全忘記這星期有什麼大事了xD
我現在要開始尋找我那消失的記憶(?)

-

洋蔥兒和蚊子愛上我的KERORO
可是他真的太大了,
放在學校又怕不見=____=
我們一起來想個解決方案吧:DDD

某節會計課,
不知道會計老師是教我們教到煩了還是怎樣?
講話莫名的討人厭了起來!!

我發現我現在好喜歡Keeping a diary.
突然發現英文老師講的話其實也不是那麼難懂,
而且她現在反而會問我們會不會太小聲:)

學生是善變的!!!!

現在是10月初!
我們生物一組親愛的同學們: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討論海報xD???

每次璇一說到討論海報,
我都說好,
然後最後就不了了知了

-

對了商一2最近有一股假睫毛風潮(?)

然後和平鴿和宇宸妹妹兩個人瘋狂的愛上了假睫毛!!!
我成了實驗品OAO
拔下來之後還有膠,
我洗了3次還洗不乾淨=____=

是我技術太差嗎...?

-

姍姍兒星期一我們一起GO TO SCHOOL
記得帶光碟噢:))))
THANK YOU VERY MUCH

矮熊矮熊謝謝你昨天忍受我的破英文!
松田翔太真的很帥
還有陳小哈=ˇ=
可是你罵我豬QAQ

豬很聰明欸!!!!!

謝謝陳小哈和林冠宇昨天都傳輸入法給我xD
我今天用好了YA

沒想到賴同學還真的穿外套去夜市,
熱死你xDDDD
要怪就怪氣象預報


商一2今天出去玩了:)
抱歉抱歉我沒跟到欸!

然後我要去FINISH我的會計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