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如同標題是個美麗的高中生活


今天一早就是跟教官對話-.-
叫我走小門...囧"

明天要停裡面!!!!!!!
可是我不想戴安全帽
不過想想,
我還是乖乖的過3年好了

-

開學第一天
事情一大堆

無聊了好久,
就突然一下搬書一下註冊,

好多好多的書O___O
26本書堆起來的山..
格外的壯觀!!!!!

抽屜那麼小一個,
後面櫃子又不能擺-.-
1/2的桌子都送給了NEW BOOK

-

下午的課是商慨和文書處理.

商慨的老師比學生還活潑
在台上一個人講的很HIGH :DD

最後兩節文書處理,
由於擔任圖書館長的語晨兄要幫忙管理教室清潔,
所以就由我這無所事事的輔導股長去借鑰匙:))

想說借鑰匙還ok,
結果老師跟我說我要最早進去最晚出來-.-....
囧慘了我


各位親愛的商一2同學們!
以後出電腦教室記得關電腦關螢幕嘿!
我會感激你的^____<


-

制服來了!

可是我想要書包



希望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