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S!
6/30當天早場看完囉



一切都要感謝黃矮人一大早就衝去嘉年華排隊!
給你鼓鼓掌噎辛苦你了
看你排的滿身是汗xD

-

一早就打給姍,
因為我的直覺告訴我她還沒起床-.-
離她跟芭樂恩約定的時間還有45分鐘,
騎可愛的車車去姍家迎接才剛起床的她=ˇ=

在她家待了一下子,
芭樂恩打電話來找人了
結果某人還在浴室裡整理儀容-.-

然後你該換時鐘了育姍小姐!

到了嘉年華我問芭樂恩車要停哪?
他說停嘉年華前面就好
-

我們進去裡面等待辛苦的黃矮人和其他未到的人士,
然後姍去玩夾娃娃,
一直沒夾到她快氣死了,
因為沒看清楚莫名的換了4個代幣xD

陳先生來後玩夾娃娃,
一下就抓到了-.-

育姍小姐是抓狂的狀態(?)

-

和姍姍排隊買爆米花,
進場剛好廣告結束,
我們還真會抓時間咧!

-

好看慘了是結論
搶到海報好開心
再度感謝黃矮人和石先生

-

才剛出嘉年華,
芭樂恩馬上問我我的車咧?

不是停在那嗎(指)
然後....

不見了!!!!!!!!!!!!!!!!!!!!!!!!

第二排的車都不見了
俺的車車咧?????

被警察拖走了
於是我們從嘉年華搭計程車去彌陀路*____*
姍姍.吳哥窟.連少白3人兩車用騎的過來協助我們xD

一下說要等警局打電話來說可以領我們才能領,
一下要我們拿證件,
一下要我們去影印....


很燥熱的天。

全部終於處理好後,
再從彌陀路騎到香格里,
快虛脫了!!!!!!!!!!!!!!!!

回家滿身汗!

-

話說在我們出嘉年華發現車不見時,
姍不知道接到誰的來電,
然後開口就是:

X你Y 你Z小

然後她後面有位騎車的大嬸,
不知是來接小孩還是看電影,
聽到...
傻眼

-

電影很好看

期待第四集
黃矮人辛苦了
小BABY生日快樂
芭樂恩我下次不會再聽你的話-.-

謝謝姍陪我跑來跑去


阿梨文中見~~~~



XYZ請自解 答對無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