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中高高團再度出動(?)

一早就接到電話說都在等我-口-
因為昨天沒人跟我講,
我以為你們沒有要去=____=
所以我在幫我姑姑用無名xD

噢噢文中還是很多人!

天氣不錯!
可是沒過多久就開始陰天了OAO
然後就下雨了

中午停了一下,
趕緊到家樂福吃午餐,
在離開前,
黃矮人寫了張紙條給跟我們同桌的阿姨,
因為我們好像有點

牛排。

每次跟你們出去都吃很好是怎麼回事

順道一提,
高高團新團員,
蕭河馬:))

歡迎!!!!!!!!!


吃完就下雨了-.-

然後我們又進去逛了一圈,
出來還在下,
好像是越下越大的感覺

於是黃矮人推了推車,
包包都丟裡面我們繼續逛xD

因為都逛到快爛掉了,
所以我們又跑去上次的夾娃娃
玩太鼓xD
他們還一直比籃球,
球一直亂飛=____=


快4點時我們決定淋雨回家,
因為雨變小了O___O

還沒到家雨就停了-.-

很想睡覺。

文中高高團美麗的一天又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