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又黑皮的四天完美的度過了


先講6/3:)

一早上課學到晶鑽彩繪:))
好好玩,
可是手會酸啊xD
老師"自稱"林志玲第二-ˇ-

我們塗的是花,
一瓶學姊畫蜻蜓,
整個就是藝術之作!!!!

泡泡龍(班導師)說我畫的很醜
哼哼你都沒畫就說我畫的醜- 3-
拜託那可是大師之作!!!! (啥

下一節去給機車修:)
噢不! 是修機車:)
可是我們只聽他一直講講講,電風扇跟外面的強風一直吹我們,
冷死

可能是下午那節才要給我們操作 ,
可是我們女生下午去聽有關美容科建教班的事情了O____O
我也想去玩機車(?)

最後兩節動畫製作,
老師很搞笑,也讓我們玩遊戲:)
只是沒想到有些男生不管在學校還是外面,
都有辦法找遊戲玩-...-

他們玩信長和魔獸玩的很開心

動畫製作也很好玩:)))

Three Day也是完美的收場





6/4 最後一天:'(

好感傷的一天OAQ
不過還是要開心的過完!

一早我才收到消息說...
申請入學的表件今天要交??!!
我啥都沒帶交什麼-____-
昨天出去回來也沒人跟我說= 口=
只好從東吳回來時馬上衝回家再到學校,
感謝導仔等我到4:30
THANK YOU VERY MUCH:))


一到東吳,
第一節泡泡龍就一直講感性的話囧
其實也還好=ˇ=
不過他一直丟棒棒糖

三四節去上調酒課,
帥慘了:)
雪泡好好喝,我搖的也很好喝
香檳和草莓的都不錯:)

午餐涼麵吃太飽,
有種想吐的fell- -
不過好吃:))

調酒的老師好像我老母xD
充滿親切感xD
講話很幽默做人應該也挺海派的

下午泡泡龍請飲料
THANK YOU VERY MUCH:))

然後我還領到了市長獎

最後一天也是個美麗的大句點

感謝泡泡龍鄭帥一瓶還有一位講謊話也可以講的很正經的郭弟弟(?)



從東吳回來就一直在處理申請入學的事,
謝謝阿美跟Hippo還有郭O益and羽球隊的老師
當然還有咱們的導仔龍哥:)

晚上去嘉基*___*


王郁晴是壓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