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異常的ㄅ一ㄤˋ了4個人
雖然這個數字對大部分的人來說真是太簡單了!!!
可是對我來說卻很困難啊!!!!

小魚兒說我都乖乖站在那給人打=___=
都不會躲的= 口 =
我根本不會跳.蹲.換子彈...還會走一走迷路= 口 =

話說我好像有一場一直聽到他們說:剩TALL TALL 只剩下TALL TALL!!!
然後我莫名的ㄅ一ㄤˋ了2個人,
可是還是被打死了xD

又一場他們又說:又只剩下TALL TALL了~___~
我覺得會剩下我純粹是因為我都亂跑亂衝,
被打死就算了,
沒死算我好運

結果那場和小魚兒PK
他在換子彈可是我卻一直打不到他= 口 =
然後就拼命擠他xD
然後老師切掉畫面再轉回來我們就輸了

今天殺了4個人



昨天看暮光之城看到很晚,
因為姍推薦我看,
剛好電視又有播,
我看了一段就一直看下去了

好看啊真的不錯!

雖然我看到中間就被趕上去了~___~
可是我還是不放棄的用PPS看(不是快基測了???)

某豬說第二集等我基測考完才能看OAO

好吧忍一下!
基測拼好就要把所有動畫追完
(熱情好像用錯地方?)

明天要模擬考,
聽說是20萬人一起考的O___O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