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在嘉義捏
好熱鬧的一個禮拜:)


一整個禮拜都莫名的累啊
昨天和一群班上的男生去看燈會= ____ =
姍突然說不能去- ...-
還好靚跟瑜有來找我們:D
看到你們兩個簡直看到了一線曙光

去跟大米捧場了17支花枝丸,
還有跟小羽捧場了3份臭豆腐xD

哈哈蘇北還一直加辣,
在討論要喝什麼飲料,他就叫我們快點去買!!!
因為他很辣xDDDD

真是笑翻我:))

去看了主燈和煙火
當大家正在努力尋找北中的花燈時,
我回家了:D

哈哈很黑皮

不過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等人就是= ˇ=




前幾天有大地震啊!!!!

那個時候我跟姍正面對面抬槓,
剛開始搖,我跟姍都認為一下下就會停了,
誰知道越搖越大!!! 嚇死

蘇北一開始也很輕鬆的說著:「麥慌 麥慌!! (台)〕
後來越搖越大他就趕緊說:「趕快蹲下趕快蹲下!!!!!」

總之就是超鎮定的!!
佩服佩服

地震停了廣播叫我們去操場,就像演習一樣O AO
結果阿哲就說:這是在演習嗎?
-____-


一路上一直猛打電話給家裡的人,
姍第一通就通了= ____ =
我打了好幾通還不通- ...-

打給林冠宇大白痴,
結果他口氣差的咧~
想說他在生地震的氣(?)
應該是剛睡醒= ˇ=

原來你也有起床氣xD


還好大家都沒事,
只是我哥桌上的杯子掉下來破了O____O
他說他很心痛!!!

可是....
我怎麼看不出來你心痛的感覺= ____ =?


下禮拜有第八節了:(

二年級的童軍露營沒下雨...囧

感謝
開學後送我生日禮物的各位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