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唷

早上起床發現....
有太陽耶

我看見了太陽公公對我微笑

看到太陽就想到衣服要拿出去曬,
可是我忘記把襪子拿出去了xD
我阿公說:「浪費了日頭(台)」

好久不見的太陽老公公,
你可以多待幾天嗎:))
因為雲小姐跟我說她想回家睡覺(?!)


明天希望可以見到你





上午是莫名其妙的度過了= _____ =
下午悠閒的坐在沙發上跟我阿罵一起看第60屆紅白歌唱大賽重播:)
好可惜沒看到濱崎步.放浪兄弟.大塚愛...,
因為我從小林幸子那開始看的O AO
好想看濱崎步>____<

小林幸子像好酷

不過其實一開始我嚇到了 xD

絢香絢香耶
還是對她退出歌壇好難過:(
要趕快好起來唷:))

絢香加油>____<


啊啊啊啊啊我想看今年的紅白:)
意外愛上紅白:D


昨天去找了塑膠樹的新專輯-梟

41ijAjkSNqL.jpg


好聽





依舊是咳個不停,
星期日沒醫生耶 xDD
星期一有醫生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去看O AO
可是不去看有人會生氣= 口 ="

星期三要考解釋耶我的媽,
話說我一題都還沒背= ____ =
還是趕緊去背好了,
我不要補考好麻煩= A =


正在考慮要不要看下一站幸福,
我怕我明天又遲到 xD


電腦沒有跳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