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電腦了(泣)
我哥昨天打死不幫我開
今天也是盧好久才開的= _____ =

他可能清家裡清的有的不爽O____O?!
你去睡馬路算了= ="
噓0.0
不要說我偷說他壞話= 口 =

本來要增好多篇文章的說...
不過有點懶了= ˇ=
那我們就來個超級厲害的濃縮版




1230(三)

烤肉考5節唷:)
7個人吃掉5斤的肉
可是也有分給別人啦 xD
不要緊張= ˇ=

升火就升超過45分鐘xD

隔壁那組的菜色好像不錯?
去跟他們偷拿了一跟香腸:D
因為我們的吃光了 xDD
Mr.龍也吃的很飽噢:))

老師謝謝你無條件讓我們烤肉:)
其實有條件的!!!!!
條件就是...連續10次的倒數第一名
要維持倒數第一也是有困難滴!!!!

還有謝謝老師提供每組的蝦:)
哈哈老師你人真好>____<
現在都要稱呼一聲...

蝦哥




1231(四)運動會

北興又生日了xD

雖然校長這次有想通讓我們帶童軍椅去聽他們的「魔音傳腦」,
可是天空飄著濛濛細雨....哇~真有詩意啊O AO
要詩意幹麻= ="
他們依舊在司令台上殘害我們的耳朵,
國家未來的棟樑淋濕了....囧。


先是二年級的大隊,
OH~他們都跑好快OAO
三年級老人家是下午當壓軸,
可是感覺我們都比他們慢了xDDD
好賣力的一、二年級>___<
加油啊各位!!!!

我們這些像瘋了的老人家站在場邊猛喊:
「小紫加油.... 小黃啦... 噢噢噢小紅追過小綠了!!!!! ....」
我快笑翻了xDDD
是在叫小狗嗎這群人= ____ =

可惜的是胡姐(地理師)他們那班的小紫3號,
還沒過紅旗就越跑道,
犯規了好像有被取消資格?!
雖然他們跑那組的第一= ____ =

下午下著雨唷~~~
學務處廣播要放影片,想說是什麼好看的,
原來是品德教育的影片= =

Mr.龍不知道跑去哪了,
其實我今天只見到他兩次O____O

蘇北是個元旦寶寶,
明天生日今天來嗨一下,
約了一些人玩捉迷藏xD
範圍是3.4.5F:)

阿屁那白痴被隔壁班那個班導(簡稱甲班導)抓到,
說實在我們班都很討厭她(美術老師),
因為她太愛管我們班了嗎0.0
我也忘了,反正就不喜歡她。

甲說要點我們班的名,
沒到的要廣播...= ="
還好遇到阿屁他叫我們回教室,
甲要點名,
我們都傻眼= =
一堆男生去羽球館打球也被叫回來,
她點完名後,我們班充滿了怨氣(?!) 然後她離開了。

太過於無聊我又看在人多就提議來玩國王遊戲:)
哈哈嗨翻了我們,
幾乎全班都圍在後面,連別班都跑來看了:))
Peter你是女生的籤王 xD
你每次都跟男生xD 辛苦你了:)

結果甲又跑來亂了= _____ =
她一進我們班就拿麥克風說:「後面表演的到前面來」
我們一頭霧水.. - -
大家的OS:現在是什麼情形?
管她的繼續xD 噢噢噢噢噢噢噢我抽到國王了>____<
等好久終於抽到了,YES!!!!
可是甲又再那邊一直叫我們表演的過去?!
元旦寶寶就跟甲嗆起來了= 口 =
我們都好害怕元旦寶寶衝過去揍甲= ="

最後就是她留我們放學5~10分鐘,
然後開始唸啊唸~
不愉快的放學。


不過出了教室大家都還好:)
那就好,不要讓甲破壞了我們的好心情:))
今晚還要跨年咧~

晚上買了鹹酥雞坐在我哥電腦前邊玩熱舞邊吃xD
好享受啊:D
他去耐斯跨年了xD



直接跳到今天xD
雖然說是濃縮版,
可是還是打的洛洛長~~

今天就是一直掃家裡O___O
清的好累~___~

雖然晚了兩天不過還是祝大家

2010新年快樂:))


明天我們可能要接受阿龍的詢問=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