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 ,好冷好冷

只要一個不小心,
你就會發現....
路上多了一個






最近好多專輯

安室新專輯:)
好聽好聽耶

123


Rihanna-Rated R
主打-俄羅斯輪盤,
MV打了馬賽克xD

Rated R


柚子也出新專輯溜~~~~
好可愛的房子:)

FURUSATO


大塚 愛 也出新專輯,
LOVE is BEST


LOVE is BEST



請原諒我只有512MB的記憶卡xDD





都好棒的專輯:))

相信有玩SF的各位大大,
都知道最近出了一把新槍 「龍之魂PSG-1」
很帥的一把槍
要得到這把槍要用抽的,
我哥終於還是去抽了,
恭喜他非常幸運的一抽就中- -

哇哈哈哈哈~~~
不會用也是白搭:P


某天跟白白的對話↓

數學課,
老師叫我們先把課本的習題寫一寫,
老師走到了覽哥旁邊,
覽哥寫完了,老師說可以把數學習作拿出來寫。

我就跟白白說:那如果習作寫完了呢?
白白:你可以把講義拿出來寫。
我:講義寫完了咧?
白白:這裡有考卷你要不要寫?

笑翻我xDDD
好吧或許有人覺得不好笑= x=


最近中午又開始午餐的約會了O___O
可是三年級Mr.龍沒打算讓我們看完再進教室,
正要入睡時....
外面就響起一陣尖叫= ____=
不懂有什麼好讓管樂班尖叫的...囧。

我們還很沒品的再他們表演的時候,
在5F大喊 xDDD
應該聽不到吧....?!

地震!!!!!!!!!!!!!!!!!!!!!!!!!!!!!!!!!!!!!!!!!!!!!!!!!!!!!!


唉唷好大的地震嚇死我了
江某說他頭暈 O___O
新聞主播好厲害>___<
他依然氣定神閒的說:現在還持續在搖晃......

江某說他要賭等等還會有!

(白痴三人組多人中.....)



今天週六輔導:)
一早去買早餐就遇到兩個可愛的學妹xD

他們在早餐店的對話笑死我,
看到他們心情都好起來了xD

中午去找了阿薇.扯爆:))
又遇到那兩個學妹xDD


跟你們聊天真的很愉快:))



今天吃紅豆湯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