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的結束讓人放鬆了"一下",
還有複習考等著我挑戰呢!!!!!!

平安夜和聖誕節這麼愉快的節日,
還要考複習考?!
這學校真沒良心= = (揍)

考國文,
國文這次有難度我跟阿屌時間剩5分鐘都還沒寫完,
兩個人同時轉頭看時鐘然後互看...
阿屌只說了一句:挫賽!
然後我們兩個低頭猛寫= ="



段考考整天自修課都不知道在幹麻= ____=

昨天第6節自修課下一節考地理,
我.盧大胖.張阿屌.小魚兒,
四個人都在浪費時間= =

阿屌提問:「請問 尿尿小童的捲髮是自然捲還是燙的?」
(這什麼鳥問題- -)
我說自然捲。

於是他回答:「錯! 是我幫他燙的!!!!」


另外一個問題:「請問課本上丹麥哥本哈根的美人魚有沒有帶胸罩?」
(為什麼連問地理都要帶顏色= =)
我回答:「沒。(因為她們都用貝殼,我們比較先進:D 什麼跟什麼= =)」

於是阿屌又街連著問:「她有沒有穿內褲?」
我回:「沒,因為她只有鰭。」
換小魚兒耍白痴:「那她的鰭放在什麼上面?」


石頭。


之後又問了一些有的沒的,全部都跟考試無關....囧
結果考填圖......



這幾天大家都不知道怎麼了,
可能因為段考然後語言表達能力怪怪的?!
不對,應該是對話都白痴的要死 xDDD


時間到轉到月考前幾天。

歷史課,老師給我們自修。

老師說:「12/1你們知道代表什麼意思嗎?」
阿屁:「聖誕節快到了:D」
老師:「是你們離基測剩不到半年了!!!!!!」

阿屁:「對齁!!!過年也快到了,要去哪裡跨年呢?」
坐在阿屁旁邊我笑翻xDD




這幾天都蠻冷的,
我圍了圍巾:))

下課姍都拉我去走樓梯:)
好像兩個瘋子xDDD

走上來要回教室的時候,
遇到土狗,
土狗說:「你有這麼冷嗎?」

我看了他,
我想揍他....

哪有人穿了3件,最裡面那件還套頭的,
還問別人說:「你有這麼冷嗎?」


經過這個對話,讓姍想起了我們之前也有過類似的白痴對話:)

姍:你要喝什麼?
高:我想喝可樂。
姍:可是可樂會肥耶~
高:不然你要喝什麼?
姍:我想喝雪碧:)

............






嘿我數學及格了:))
阿呱說數學對他來說很簡單,
趕快我們挑個好日子(別誤會不是要成親),
找個外科醫生幫我們換腦:))


江某數學考70,
老師您看錯了!!!!!!!!!!!!!!


下禮拜六要去打骨釘:((
我不要啦~~~~~
醫生你自己拆掉的你還要再打回去- -?!
你良心何在

而且他一直跟我說不會痛= _____=

騙小孩,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