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講講星期五的一天 xD

話說一早就把交通服務隊結束了
那個學弟反應好像有點遲鈍?!
算了沒差,以後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你們啦:))

王郁晴第二節就請假回家了!!!!
為什麼咧 因為他37度- -
阿龍聽到這個消息好像看到瘟疫咧
趕緊叫阿晴去辦公室外面= =
我說老師啊...
我們是要小心沒錯,可是...
你這樣會傷到她的心啦


於是王郁晴請了一天假回家休息囉 !!!!


下午英文課混了一節
上課10分鐘後老師還是沒來,
上課20分鐘後小老師才要去找他 xDD
回來說老師不在辦公室,
白白跟品翰去教務處,此時上課已經過了30分鐘,
大概過了5分鐘 (住5F路途遙遠啊)
白白跟品翰回來說:張簡要來上課。

離下課時間剩下8分鐘,
張簡帶我們念了課文第1.2段 ,
上了一個單字common 普遍的 ,
45分鐘才學到一個單字,
話說暑輔的時候就該把第2課上完,
我們才教到第2段


掃地時間阿龍沒來監督,
外掃的都到樓下去了,
白白老二阿姍和我就趴在後走廊的陽台上,
觀看下面在行走中的人們

白白心血來潮,
對著樓下大喊:「不要看我 !!!!」
理所當然一定有人抬頭

噢我跟姍笑翻了







噢我突然好想吃泡芙

王郁晴又37度了,
怎麼辦你明天會不會被攔在大門口


昨晚跟江和鄭咩聊的很黑皮:))
呱是BT 他不想承認這個事實怎麼辦??
林色鬼昨天和病人打棒球 !!!!!




我的英講還沒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