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唷,
至少為我的暑假2個禮拜增添了點色彩=ˇ=
我這一個禮拜根本過的一模一樣= ="
有沒有慘成這樣 !!!



本來啊薇要來載,
啊公突然說要載我去耶=ˇ=
感謝您:))

一下車就看到啊薇,子涵,羅仁,旁邊還坐一個張啊嘉,
話說你把椅子坐壞了
讓我感到非常好笑 xDD
去年也是你坐壞它的= 口 ="
難道都沒變...?! ( 揍



蔚鞣、鄭咩、江也來了:)
淫魔跟俊霖兄緩緩的從對面的50嵐走過來....
話說俊霖兄你也變的太瘦了,
我還在想你是哪位的朋友 xDDD
okok 變瘦是好的ˇ
瘦下來有變帥唷:))


一群人go to 3F


每次總是點要吃的東西就可以點了半個小時 xD
我跟啊薇拿著一大堆鈔票下去點,
還意外遇見了才剛來的啊呆,
直接在下面點一點比較快=ˇ=


啊呆依舊高的像怪物。


上去還是吵啊 !!!!
而且變成兩區xDD
四個男的不知道在講什麼,
一群人分紅茶就分不完了 亂七八糟



吃到3點,
張啊嘉跟羅仁就先走了,
剩下的人做一起剪刀石頭布把鬆餅分完xDD
吃不下啦真的ˊˇˋ


而且啊呆你的運氣比我還爛 xDDD
都猜輸,
認命點啦就是你要把它嗑光 xD


一直盧我們會變胖,
放心啦以你65公斤身高快200的體格,
相信你這樣的體格,
再加上你老婆這麼愛你絕對不會拋棄你的=ˇ=




後來陸續有店員上來換他們的便服,
因為他們要下班了,
啊呆就是啊呆還跟他們say 掰掰
人家跟你熟嗎 ????
那個姊姊還愣了一下 xDD
那位大哥則是理也不理就閃了,
我猜他可能沒聽到=ˇ=


我們都快笑翻了 xDD



3點多大家要走了,
又是一群人在門口討論著下一攤xDD
啊薇要去文化路,
一群男人約一約要去開房間?!
還一邊討論我要怎麼回家


啊呆還去搭訕一個牽著貴賓狗的小弟弟!!!!
到最後大家也跟小弟弟聊起來了 xD
貴賓狗也對啊薇很熱情 xDD


最後一群人跑去文化路,
江則是帶我回家,
誰叫你騎車 xD
感謝你載我回家:))




-------------下面是發洩...

好吧我是俗辣我只敢這樣罵你們,
莫名其妙耶你們,
明明就是605的聚會你們來幹麻?!
來就算了你們在角落自己畫圈還沒有人會在意,
沒事幹麻擺臉色,
某人問說你們要點什麼也不理她,
不要吃啊 欠你們的?! 管你去死。

一直往外面的涼亭走,
那你們來幹麻?
你們直接外面坐就好啦,
我們跟你們又不熟,
只不過是某人的朋友。


我們沒拿筆給你們畫圈也是我們的錯嗎?
幹麻擺臉色,
還有其中一個你一直看我幹麻?
我跟你熟噢?!

要走也不會講一聲,
東西帶著自己走,
沒禮貌= ="

問說花生土司是誰點的,
也不舉個手,
等一下被別人吃掉是不是還要被你罵?
你沒手嗎?還是沒嘴巴?

我真的很想當面罵你們王八蛋



可是誰叫我是俗辣囧


---------------------以下是總結


鄭咩不會笑ˊˇˋ
真是的害我一直以為你心情不好 xD

蔚鞣一直默默的聽我們的談話,
偶爾插個兩三句=ˇ=

子涵也是默默的聽著我們的談話,
話說她還被江翻倒飲料潑到了 xD

啊薇主辦人拿著相機不知道在拍什麼,
最後優雅的吃著她的巧克力鬆餅=ˇ=
是吃巧克力還蜂蜜?

一直忘記提到的松文兄,
因為他到了2點多才來,
服務生都幫我們收完桌面了只剩飲料,
他還一個人點了冰來吃

淫魔從頭到尾都沒點,
因為他一直喝著他的50嵐,
然後默默的跟鄭咩聊天=ˇ=
最後提出了開房間的提議= =...

啊呆則是一直強調他有老婆,
然後一直強調自己很高,
順便說別人有多幼稚,
啊薇卻說其實你自己也很幼稚=ˇ=

江點了拿鐵然後說它的味道怪怪的= ="
從頭到尾都有點安靜的過頭,
還翻倒了一杯飲料

俊霖兄也是蠻安靜的=ˇ=
而且他真的瘦到我認不出他 = =

張啊嘉一直說自己好帥,
卻表現出他對男性有好感的傾向= 口 ="



今年來的人並不多ˊˇˋ
希望明年人能多一點,
應該會辦在二基過後,
不然打過去卻跟我說
「我要準備二基,很忙沒空 。」
那就好笑了



感謝
啊薇子涵蔚鞣啊呆江鄭咩淫魔俊霖兄松文兄張啊嘉羅仁and高(也就是本人)的參與,
希望明年大家都考個好成績抱著好心情來:))






今天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