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的愚人節 今年。



一早的英文課和往常一樣,

倒是我被阿晴.阿3 耍到中午=ˇ=

體育課才告訴我=ˇ=

愚人節嘛~早就發覺不對勁了 xDD


倒是出了活動中心 ( 剛上玩羽毛球

外面擺著踩街的腳踏車,

上面附有賣冰淇淋的吧噗,

有男生去壓了吧噗,

阿3沒看到,還說:欸你有沒有帶錢我要買冰淇淋。


阿晴問:哪有冰淇淋?

阿3:剛剛有吧噗 !! ( 他真的不知道= =

於是我們大笑 xDDD

愚人節快樂xDDD



下午空白課本來要整老師,

還跟5班換學生,

But老師跑到學務處了,幹麻呢?

說來話長=ˇ=


當我走進教室的那瞬間,

我就在想 為什麼要把門關起來= =?

推進去就被板擦打到 ... 囧

全班大笑 ...

好過份啊你們= =



生教組長走進我們班,

看到我們班多了幾個人,

就開始罵:你的位置呢? 亂七八糟!!!

於是他問為什麼有別班?

我跟他說 因為愚人節我們要整老師。


於是他提高八分貝 = =

「整老師???!!!」


欸欸先生別那麼大聲行不行。



然後被唸了4x分鐘= ="
整老師的心情都沒了啦 !!!


社團課第一節,

最後10分鐘老師帶我們打氣功= = ( 我是氣功研究社....

到了下課還沒完= =

大家都在外面看 ... 囧


第二節哲.汪.3都不想去了

於是我跟3帶著講義 跟哲.汪走到操場,

汪跟哲跑去走操場 ,

我跟3剛要跟過去就遇到了生教副組長,

哪有那麼衰的= =..

又被問了有些有的沒的= ="
還問是幾班的社團,

笨蛋才跟你講=P
自己慢慢查吧你 !!!


總之整天愚人節都很 ..



上午比較HIGH啦= ˇ =


雖然過了 ,
還是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