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ics: Mai Kuraki
Music: All The Rage
Arrangement: All The Rage, JJ, Carlos H



24 Xmas time Don't break my heart
想大膽的將你獨占 今天是Special for me
But I think so 不知是否會有個像電影般的情節出現?



總是比以往早點醒來
一年一度的Xmas day Yeah
要送給他的禮物已經準備好了
這是給一直當個好孩子的你一個獎賞
在鏡子前
昨天不知耗了多少時間在做Fashion Show?
睡眠不足也無關緊要 今夜
I wanna take a chance



24 Xmas time Don't break my heart
引擎聲 手機聲也響徹雲霄 雖然急
「再5分鐘!」 胡亂編個理由拖延 作最後Check



每次總是在這個時候最慘 為何搞不定髮型No!
為了要配合他的身高 穿上7cm的高跟鞋 剛好!
對著鏡子自言自語「今天的我Sexy嗎!?」
用稍微低調的法式指甲 touch for you
I wanna take a chance



24 Xmas time Don't break my heart
想大膽的將你獨占 今天是Special for me
But I think so 不知是否會有個像電影般的情節出現?



[Rap]
今天是特別的One Day Xmas time
你計畫怎樣來營造這一年一度的日子!
見面閃電進攻 摸摸頭 HuG
比起平常整個氣氛感覺很大人
整個感覺飄飄然的 戲謔地Skin ship
之後 輕輕的Kiss 「公主 。 Let's Go」
我是護花使者



今天等待著特別的言語 “I love you...”
想成為釋放光輝的星星 待在你的身旁
I wanna take your love



24 Xmas time Don't break my heart
想大膽的將你獨占 今天是Special for me
But I think so 不知是否會有個像電影般的情節出現?



[Rap]
我覺得如果明年我也能成為
你的聖誕老公公的話那該有多好
明年也希望身邊的你 能歡笑
心裡給了個答案
是的 無法見面的時候心裡不安
而牽繫的心情是世界第一的關係
是的 除了你我心中容不下任何人
是的 我心中只有你



24 Xmas time
24 Xmas time...



24 Xmas time
24 Xmas time...






沒有找到完整的MV

請大家見諒嘎=)


C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