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一些比較好笑的出來,

感謝提供的台論大大們=D



轉自 台灣論壇-惡搞萬歲 連結





null



我要去暗殺第三代火影,結果遇到鳴人所以我才會遲到

有幾隻青蛙跑到我家說要侵略地球

撿到一本筆記本可以改變世界,我忙著做新世界的神,沒空上你的課!

我掉到一口井裡面,有個犬耳妖怪抓我去蒐集他的球球碎片

我長的太帥了犯了死罪,我太聰明了更犯了滔天大罪,所以我一出門就會被打。

被抓去當死神代理

我的制服被我媽拿去捐給慈善機構了

因為昨天論語不及格
所以半夜孔子從棺材跳出來
把我抓去學仁
耳邊不斷環繞著子曰子曰子曰子曰子曰子曰子曰!!!


我的行程沒安排到學校

黃易召喚我回去接受緊急任務

我忘記學校在哪了

你問的問題過於膚淺所以我選擇不回答

我要參加通靈王大戰

我要成為海賊王

日曆上面寫...今日不以出門 以免有血光之災

我得了一種不能上學的病

我在幫杜正勝養的三隻豬蓋房子(默)

我正在學翹課

我正在進行不去上課的實驗當中!

我開小波的車 不小心撞到丁丁 所以我去醫院看丁丁

違反老師的要求是學生的義務 既然你要我上課 我當然要進我的義務 不去上課

因為陳X扁先生尚未死亡 所以我必須再找一個狙擊爆他頭 沒空上課

因為我的鄰居的婆婆的妹妹的兒子的女友的室友的阿工的小孫子的對面鄰居的爸爸長痔瘡

因為我是賽亞人的驕傲

因為L要我逮捕奇樂

因為老子說 前方的路太多

我是個人才,不用上學。

媽媽說好孩子不能上課!!

朋友家3缺1 不去就太缺德了

我有去.. 可是我走錯教室了...

我要拯救世界

我要前往偉大的航道!!

我以為我已經去了

我在拯救太陽系

與我相依為命數十年的小強...昨夜慘死....
我心情很沮喪...還望老師能諒解...我愛小強得心..
我想請喪假3天..替他服桑百日..所以..這學期我都不去了...
還望老師能看在我 用情之深的份上...給我個畢業證書吧..

鹹蛋超人感冒了~我代替他打怪獸....

2003的騎士說操冥使徒之王復活了,我要設計新的j光速加速器給大家用,沒空上學

null我昨天用龍珠復活爺爺,今天要幫他慶祝90大壽。




貼了一堆 ,

發文和回文的各位大大都很幽默啊 xDDDDDD~

有興趣點連結=)



C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高:)) 的頭像
    高高:))

    飛吧小飛俠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