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

又偷偷的把時間調回北興國中畢業典禮當天xD~

以下是今天...

噢19號=    =

=================:)

今天先去找育姍,然後陪她去林森找學妹 !!

再去北興,

不過唯一賭爛的就是遇到某人=   =

某人就某些人知道啦 !!!

算啦不管他。

進去找我老哥=     =

去上面看比較好找 (其實是他不准我從正門進去=     =)

看到他低頭不知道在幹麻,

後來又看到一堆認識的,

人很多唷!!!

考我的眼力=      =




之後從育姍他家回去,

差不多中午的時候,蔚鞣打電話來=     =

他叫我回民族= 口 =

可是我今天行程滿滿耶 !!!

不過對方實在太吵,

只好由本小姐去安撫一下囉 !! (( 嘔

好吧 !!!

電腦先還人,

請期待後續 (( 巴




By阿茶‵c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