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的很奇怪,

明明是星期六的事偏要拖到星期日寫,

沒辦法嘛我懶xDD~



昨天是生日噎噎噎,

阿哈生日快樂第一名色鬼,

12點多(晚)就打簡訊過來,

你不用睡覺??

第二名是阿喵~

雖然是用打文章的方式,

不過還不賴~

第三名是壽司,

說到壽司我又好想吃迴轉壽司,

不過今天晚上要吃甜湯圓,

好漫長的時間我肚子餓。





阿哈哈我狀態打很大說我今天生日,

阿屁就問我說:「今天你生日?」

阿屁你好樣的竟然給我忘記!!!

不過子涵佳諭蠢豬他們都忘了,

就不跟你計較啦~

下面是阿屁屁甕送的電腦賀卡唷~



漂亮漂亮吧~

如果看不到可以到sfj216guy這支的相簿去看唷!!(無名)





總之我昨天很開心,

唯一聽到很靠北的事情是 (火氣上來講話粗請不要介意xDD)

筱凌準備要送我的禮物,

被她姐A走了,

聽到就想罵髒話=   =

算了隨便。



謝謝你們啦!!

有送禮物加祝福我的人。



By阿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