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為什麼第二天跟第三天要一起打呢?

因為我懶=  V  =



第二天沒什麼好打的,

因為一整天都窩在四姨家,

然後看電視打電動,

這種生活真無趣(嘆)。



倒是中午吃很好,

因為四姨和姨丈還有他們兩個小孩都出門了,

所以老媽我老哥舅舅,

買了兩份披薩四個人吃= V =

噢吃的好飽的說。




=======================:)

第三天就好玩了,

早上10點多到了嬸婆家,

結果早餐都還沒吃=    =

小阿姨買了甜甜圈4~5盒,

和銅鑼燒一盒,

早餐就吃這些阿哈哈,

不過吃沒完的到最後變甜點了xDD~



到了下午才藝表演完後,

大家都領到紅包,

跳跳跳跳到晚上,

晚上吃水餃,

可怕的是,

由於人過多,

一大盤水餃端出來,

五分鐘...可能不用五分鐘就全部不見了,

銅鑼燒更厲害,

一大箱放在客廳桌上,

舅舅的女朋友說(( 我舅舅還很年輕

「不快拿等一下就沒的吃囉!!」((順道一提,她很漂亮

然後她就幫我拿了一個原味的,

_____一分鐘後____

[大家當時都在玩牌,過年嘛~]

有人看到銅鑼燒,

然後就說有銅鑼燒,

管它是在房裡玩牌還是在房外玩牌的大人小孩,

二話不說通通衝出來搶= 口 =

還好舅舅的女朋友有先幫我拿,

不然我想我吃不到=     =

真是感謝xDD~




我十分無聊的坐在客廳,

沒辦法因為都是一群7~9歲的小孩,

偏偏我又受不了他們的吵鬧聲=    =

只好一個人獨自坐在客廳看電視,

看神鬼期航2.名偵探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等




看到一半我就跟一個2歲多的小孩玩起來=    =

嗯他很可愛,

而且他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

然後他就跑跑跑跑到最後面的房間,

有人在裡面唱歌,

可是因為他借走了遙控器,

所以我去跟他拿,

然拿回客廳,小孩又很興奮的跑跑跑跑回剛剛那裡去=     =

然後我就跟著他過去,




結果就是我在那邊聽他們唱歌,

還不時的被他們拖下去一起唱=    =

唱的很開心也聊的很開心,

但是我連他是誰我都不知道=    =

一開始只有我一個女的,

後來四姨和小阿姨也加入行列xDD~

我們唱到一點多回家去,

三點才睡累死我,

不過第三天算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

打完了(( 累

明天就要開學了....

好!!









聊天去~




By阿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